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9/2/2011

今天是第二天我没找你了。。
但昨天我看到你的留言了。。
你说“有空再陪你哦~我有2个project赶着交~~>.<”
我就说“好的。。等你。。”
就这样没回了。。
很多时间我很想写封信息给你。。
但我忍住了。。
也把信息给删除了。。
我不找你是因为我想看看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这无名小子。。
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好像你都在逃避我。。
顺其自然咯。。
还有我记得。。
2011 年1月1日 到 今天(9/2/2011)
我约了六天。。
但你都不能出哦。。
两天你说你生病了不能出。。
三天你说你功课多就没出了。。
还有的一天是年初五。。
这天是我在之前的一个星期问你。。
“我能到你学校等你放学吗。。??”
也是你说能的。。
但你那天告诉我。。
不能哦。。你很快回家的。。
那我无所谓咯。。
这我也不可能要逼你的啊。。
那天我也约了你出去走走在13/2/2011。。
你说你没人陪你过情人节。。
因为今年的情人节在星期一的。。
所以我就说我陪你过情人节前夕咯。。
但我都在想着你真的有时间出吗。。??



这两天。。
其实我真的很想你。。
真的很想象往常一样。。
每天我都信息给你。。
虽然你都不回信。。
但我也满足了。。
太天真的我。。
太傻的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