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08/11/2010 第十一天...

我又来了...哈哈哈...
今天是第十一天...
今早我知道你在线上...
但我还是不要去打扰你咯...
免得你觉得我很烦...
哈哈哈...

07/11/2010...
今天一大清早就起来了...
不只怎么睡不着了....
一起床...那当然是开FB 和 MSN 先咯...
因为就是看她有没有在线上...
但她没有....
到了11点多她才上线...
哈哈哈...
她还是不会相信我...
但我告诉她..有一天她会相信我的...
哈哈哈...
下午我就和朋友出去找礼物了...
找到了一个水晶铞饰送给颖...
那当然我们几个朋友也在那看了几个咯...
我也看中了几个...哈哈哈...
到家后我就叫我妈帮我去找全银的项链...
等买到了..再去看看那水晶咯...
哈哈哈....

好了... 就写到这了...
不写了...要去吃午餐了....
哈哈哈....


草莓小舞...
坏人在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了....
但你应该不会相信咯...
有一天你会相信的...
想你了...
考试加油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