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六月的第二天

在这晚上,
你的回复使我没了心情去安慰你。。
想问你下:
在你的心目中,我只是个临时演员吧。。??”
那天你说需要帮忙,
好,我帮你。。
但在今天那个王八蛋骗了你,
你哭了,
在当我问你“什么事”,“为什么哭呢”时,
你只说“没事”,“对不起”。。
我明白你的心情,
我没怪你啊,
我也没取笑你啊,
我也没幸灾乐祸阿。。
我跟你说:
“别想太多”,我可是要你不要太难过啊。。
因为你越去想它,
你就越难过了啊,
那你就开始哭了啊。。
在最后,我还是跟你说:
“别哭了,在哭就不美了哦”。。。





。。。咯了谓所无


。。。了通想也我


。。。了道知也心


。。。员演时临的你当能只的真我许也


。。。者求追的你当出退是还我那


。。。场战的情爱这出退


。。。友朋好的我是还你 ,中心我在







。。。我所付出的假心。。。

。。。谁都不知道。。。

。。。只有我自己知道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